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墨西哥烏龍淘汰 岡薩雷茲怒:以後不打了!

2017/03/16 09:37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D組預賽,墨西哥因為對戰優質率不敵義大利與委內瑞拉遭淘汰,陣中球星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隨即重砲批評大會消極行事,並表示往後不再參賽。「他們想讓經典賽成為棒壇的世界盃足球賽,」岡薩雷茲說,「如今他們連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都不如。」 

墨西哥在最後一場比賽以11:9擊敗委內瑞拉,使得D組出現3隊1勝2敗的情況,起初官方宣布加賽由墨西哥與義大利對決,但技術委員會隨後表示因對戰優質率緣故,加賽兩隊應為義大利(19局失20分,優質率1.053)與委內瑞拉(19局失21分,優質率1.105),墨西哥(17局失19分,優質率1.117)遭淘汰出局。

墨西哥棒協抗議,並指出預賽對義大利的9局下半應該算在防守局數內,並以18局失19分、優質率1.055得到加賽資格。

岡薩雷茲進一步指出:「領隊在賽前打電話、傳簡訊給2位競賽部門人員,想問贏幾分才確保晉級,沒有得到回應。比賽中有大會的人來到休息區,我說我們只需要贏2分,對方也沒指正。8局下半如果失1分形成11:10,我們就讓對方追平,進延長賽再試著贏2分。9局上半無人出局,1、2壘有人,沒有觸擊推進就是因為領先2分。最後我們的加賽資格卻沒了。」

岡薩雷茲後來當面詢問大聯盟棒球事務副總伍佩琴(Kim Ng),對方則說WBC技術委員會不為WBC與MLB在推特上的資訊負任何責任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情蒐多重要?美國將安打變成再見雙殺(影音)】

【美國8下雙轟大逆轉 複賽旗開得勝】

【球速曾比野手慢 昔日育成選手變身日本最強投】

【為何觸殺動作這麼狂? 巴耶茲這樣說…(影音)】

【以色列驚奇之旅功臣 10局投球防禦率「0」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