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最後8強出爐 西德兩國聯賽佔其中5隊

2017/03/16 14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歐洲冠軍聯賽16強淘汰賽結束,由皇家馬德里、拜仁慕尼黑、巴塞隆納三強領銜,尤文圖斯、多特蒙德、馬德里競技、摩納哥等勁旅也順利晉級,英超萊斯特城淘汰塞維利亞進入8強,成為本季歐冠最大黑馬。

16強淘汰賽中,皇家馬德里以2回合6:2輕取拿坡里;拜仁慕尼黑以2回合10:2的懸殊比數淘汰兵工廠;巴塞隆納則先以客場0:4遭痛擊後,回主場以6:1寫下歐冠改制後最大次回合逆轉紀錄;萊斯特城在解顧總教練拉涅利(Claudio Ranieri)後,竟在主場以2:0淘汰塞維利亞,也讓許多專家、球迷跌破眼鏡。

歐冠8強淘汰賽的抽籤將在台灣時間明天(17日)晚上7點於UEFA總部瑞士尼翁(Nyon)舉行,抽籤將不再區分種子與非種子,也不再有16強賽抽籤的同國、同組迴避。8強將在台灣時間4月12日、13日以及4月18日、19日凌晨進行,台灣將由愛爾達電視台轉播。今年歐冠決賽將在6月4日於英國威爾斯的卡迪夫城進行。

今年歐冠最後8強出爐。(取自歐冠官方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