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愛神可望提前回歸 騎士主帥:好預兆

2017/03/16 19:22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騎士前鋒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因左膝受傷進行膝關節手術,2月14日過後就未出賽,原先球隊預計復原時間需要6周,最新消息指出,洛夫恢復情況良好,不久前他也參與了球隊的3對3的訓練,可望提早上場。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「洛夫在參與訓練後提到自己目前的狀態還不錯,希望能繼續保持,這對我們來說是好預兆。」泰倫魯也提道,近期球隊積極補強,傷兵回歸後如何在場上調度也是最近時常思考的問題。

「當然,洛夫回到場上,一定會有上場時間的限制。可能在某些關鍵的時刻,你會希望他能上陣,但你不能這麼做。這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,但我們會渡過它。」泰倫魯接著說:「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每個球員都能夠健康的回到場上,按照球隊的計畫持續運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