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可能投開幕戰 中信先發土投4搶2

2017/03/16 18:53

伍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中職新球季即將開打,去年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的中信兄弟,先發輪值已有規劃,5大先發除了確定的3洋投伍鐸、肯恩、艾迪頓,剩下2個位置將由鄭凱文、林煜清、鄭錡鴻、江忠城4人爭取。總教練史耐德並表示,25日開幕戰可能由伍鐸打頭陣,迎戰去年霸主富邦悍將。

中信去年投手防禦率高達6.12,僅優於桃猿的6.26,強化投手戰力是今年重點。投手教練銳威來台指導並觀察2個月後,對投手群信心十足,也特別點名爭取開季輪值的鄭錡鴻和林煜清。

銳威表示,整個春訓看來,鄭錡鴻是進步最多的投手,也對歐耀宗十分期待,今晚出戰桃猿的熱身賽就會安排兩人登板,持續觀察投球過程,「林煜清則是最努力的選手,他的變速球是我看過最好的,且永遠專注、充滿鬥志。」

銳威對日前簽下的洪宸宇也有深厚期望,「他很努力想回到場上,我希望能看到他有多努力,他今天也練了變速球,我很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