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協證實!讓出經典賽、12強、奧運主導權

2017/03/16 21:30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晚證實,經與體育署協商,決定讓出經典賽、12強、奧運的賽事主導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晚證實,經與體育署協商,決定讓出經典賽、12強、奧運的賽事主導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經典賽苦吞三連敗,棒壇改革勢在必行,傳聞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研擬將棒球國家隊的組、訓、賽權利全數交給中職聯盟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晚證實,經與體育署協商,決定讓出經典賽、12強、奧運的賽事主導權。

據《蘋果》即時新聞報導,林宗成今晚受訪表示,經過這兩天與體育署協商多次,同意讓出部分賽事主導權,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、世界12強棒球賽,另外如果奧運有棒球項目,也願意讓出奧運的部分。

林德福明天將正式就任體育署長,據《蘋果》報導,他將在明天上午正式宣布,將一級賽事組訓賽業務全部將交給中職。

不過關於將國家隊「組、訓、賽」權利全權交給中華職棒的傳聞,林德福今晚接受本報訪問則相對低調,強調「沒特別說一定要給誰」,還有待棒協和中職方面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