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南德茲船難意外 警方公布調查報告

2017/03/17 07:49

費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船難調查報告出爐,結論指向這位馬林魚王牌在酒醉、吸毒(古柯鹼)情況下擔任駕駛,並高速撞上堤防,導致2名友人喪生,如果費南德茲沒有身亡,他可能會被控多項罪名,包括非預謀殺人罪。

據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報導,費南德茲的遺體損傷跟船的中央控制台損害吻合,並在方向盤發現他的DNA,因而做出結論,報告也顯示當時駕駛速度超過65英里,已達船隻的最高速。

「費南德茲在精神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操作船隻,在夜晚失控超速撞上已知的危險海域。」報告如此總結。

這份報告也打臉費南德茲律師長期堅稱未駕駛的論點,該名律師表示,一名跟費南德茲通話的見證人,曾聽到他吼叫某人駛離岸邊,但調查人員調閱通話紀錄發現,該名見證人是名叫做培瑞茲(Yuri Perez)的夜店經理,他是在意外發生前12分鐘打電話的,當時船還在邁阿密河。

調查結果顯示費南德茲是駕駛。(取自邁阿密先驅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