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大運、世錦賽選擇陷兩難 周天成跟著心走

2017/03/17 16:43

周天成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羽球今年最高等級賽事之一的世錦賽與台北世大運撞期,距離世大運報名截止越來越近,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首次遇到兩難課題,他表示,他會跟著自己的心走,不會後悔。

台北世大運於8月19日開幕,羽球格拉斯哥世錦賽於21日開打,兩者完全強碰,台灣一姊、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已決定相挺台灣賽事,將參與世大運,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周天成至今尚未做出決定,他透露,很多人跟他分析,他決定跟從自己的心,自己決定,想一想自己打球初衷、從小打球的目標是什麼。

因周天成月底開始又得飛出國參加印度超級系列賽,接著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他透露,最快下週將做出抉擇。

周天成曾三度參加世大運,2011年深圳世大運獲混團銅牌,2013年喀山收下男單、混團銅牌,2015年光州世大運也是打下男單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