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慣老闆底薪續約 惹惱王牌經紀人波拉斯

2017/03/17 18:10

藍鳥投手桑契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強投桑契斯(Aaron Sanchez)去年拿下15勝2敗,不過他的好表現沒能為他掙得更多薪水,藍鳥以保障薪資5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620萬)續約,這也讓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氣炸了,怒轟藍鳥食古不化,並痛批這份約根本是「任何球隊都能開出的血汗價碼」。

24歲桑契斯去年年薪51.78萬美元,30場先發、192局是生涯最多,也是第一個完整大聯盟球季,繳出15勝2敗、防禦率3的亮眼表現,藍鳥原有意提供更高的價碼,被桑契斯和波拉斯拒絕。由於桑契斯不具薪資仲裁的資格,藍鳥決定行使他們的權利,以保障薪資續約桑契斯。

對於球團只願給他最低薪資,桑契斯僅說,「這是球團的政策,只是和我們所求不同,這屬於商業的部分,但關於我的工作,我只想在這裡越投越好,幫助球隊打出更好的成績,這點不會因此改變。」

為桑契斯談約的波拉斯可不這麼想,「他們開給他的約完全不符合他該有的身價,有些球隊團隊薪資水平不高,或許還能理解,但藍鳥卻維持相同的水準,不僅相較於其他球團,政策食古不化,不接受他們的條件,還得被用最低薪資水準對待。這在職業棒球來說是最苛刻的對待,任何球隊都能給球員這樣的薪水,這也是為什麼很少有球隊有這樣的政策。」

藍鳥總管亞特金斯(Ross Atkins)不認為這是對桑契斯的懲罰,「這都是你的選擇,你只是不願接受我們開的價碼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