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秘密武器「黑色巨塔」發威 健行科大連兩年殺進四強

2017/03/17 19:58

健行科大石博恩(左)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5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今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連兩季以例行賽第一晉級的健行科大,熬過對手上半場的猛烈砲火,於下半場逆轉戰局,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文森籍的中鋒「黑色巨塔」石博恩,成為健行的秘密武器,他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5籃板,助健行科大104:84擊敗北市大,連兩年殺進四強。

北市大上半場手感奇佳,連健行主帥劉孟竹都說,「北市大彷彿化身NBA金州勇士隊,很多三分球連打板都會進,但我還是告訴球員,堅持兇悍的防守,沒有全場都在準的。」

易籃後,輪到健行科大發飆,第三節轟進7顆三分彈逆轉戰局,攻下全隊次高18分的明星後衛簡祐哲說,「此役證明我們是一支成熟的球隊,過去只要對手手風順,我們都只能挨打,這場不但緊咬比數,還反過來痛擊對手。」

健行科大簡祐哲(右)轟進1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健行科大拿下比賽,簡祐哲(右)與黃泓瀚(左)露出開心笑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