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戰小牛後首回費城 諾埃爾獲球迷掌聲(影音)

2017/03/18 08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鋒諾埃爾(Nerlens Noel)季中才從七六人被交易至小牛,而今日是諾埃爾轉戰小牛後首次作客老東家,在他上場時也獲得前隊友與主場球迷的熱烈歡迎。

比賽進行近6分鐘時,諾埃爾替換下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上場,此時前隊友們紛紛向他擊掌寒暄,現場球迷更是抱以熱烈掌聲歡迎諾埃爾,部分球迷甚至起立鼓掌,場面溫馨。

22歲的諾埃爾在NBA的頭三個球季都待在七六人,但七六人擁有多名中鋒,為了讓諾埃爾有更好的發展機會,七六人在2月時將他交易出去。而諾埃爾當時就表示,相信轉隊後球迷對他的愛也不會改變。

諾埃爾在轉戰小牛後已出場7場比賽,平均上場24分鐘,場均可得10.3分、7.9籃板、1.3個火鍋,不僅上場時間變多,數據表現也相當亮眼。終場小牛以74:116敗給七六人,諾埃爾貢獻9分、5籃板、3助攻。

諾埃爾(中)轉戰小牛後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