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強調與哈登無恩怨 魔獸讚:他今年表現超棒

2017/03/18 08:47

豪爾德(左)、哈登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本季轉戰老鷹,再度談起火箭時期的前隊友哈登(James Harden),他表示兩人之間並沒有問題,只是溝通不良,但他認為哈登本季確實繳出了令人驚豔的成績。

豪爾德日前接受專訪,又被問起與哈登之間的關係,他表示,兩人其實並沒有大問題,但缺乏溝通,「大家都覺得我和哈登有嫌隙,但我想我們只是溝通上出了問題。過去缺少當面談話的機會,反而是讓其他人來發表意見,這也讓我們的溝通方式遭扭曲。」

「就如同我先前說的,我和哈登並沒有私人恩怨,他現在所做的,都讓他有機會獲得更棒的個人獎項及榮譽,而我也一路參與,當時我並不是想和他競爭,而是想和他一起贏球。」

本季哈登繳出生涯最佳成績,平均可拿下28.9分、8籃板和生涯新高的11.3助攻,豪爾德也稱讚他的表現,「他(哈登)打出一個令人驚豔的球季,對於他的成長我感到很驕傲,火箭讓他改打控衛,證明他是很棒的球隊領袖,出手很有效率,也懂得如何輕易站上罰球線,作為球員,我給他很高的評價。」

除了哈登本季繳出亮眼表現,火箭目前戰績在全聯盟排名第三,這也讓他成為MVP的熱門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