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聯》鄭鈞仁7局好投 輔大1分惜敗強敵開南

2017/03/18 15:51

輔大鄭鈞仁先發七局,只丟兩分自責分,表現搶眼。 (帕菲克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季聯賽於昨天開打,輔仁大學在首戰就面對去年大專盃冠軍維綸實業,派出大三主戰投手鄭鈞仁應戰,主投7局,失掉3分其中僅有2分自責分,表現相當亮眼。

自去年大專盃結束,已暌違3個月沒有出賽的鄭鈞仁,首場比賽就要面對強敵開南。雖然開局就遇到了一點亂流,失掉2分,但即時穩住陣腳,後面6局僅被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,沒有讓開南越雷池一步。

此場比賽,鈞仁投出近4個月以來最長的投球局數,以整體的狀況來看,控球非常穩定,整場比賽速度都能維持在140公里以上,直到第7局直球還能達到142、143公里,無論是均速還是極速都是全場最快,看得出來鈞仁休季期間體能調整的狀況非常不錯。

雖然不能如願拿下春聯首勝,但本場比賽輔仁大學也展現出他們應有的水準,以及與強隊抗衡的任性,接下來的春聯賽程,輔大以及鄭鈞仁,都能取得亮眼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