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洲際球場開幕戰 台中市民免費進場

2017/03/18 17:37

中信兄弟在台中州際棒球場的開幕賽,台中市民可免費進場看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中華職棒2017新球季即將在25日於新莊球場熱鬧開打,26日中信兄弟將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。中信兄弟與台中市政府合作,要號召市民進場看球,在26日開幕戰當天,只要是台中市民,憑身分證、駕照等證件,就能免費進入外野觀看比賽,名額共1000名,額滿為止。

中華職棒聯盟日前公布職棒28年(2017年)完整賽程,開幕戰於25日由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,地點在新莊棒球場。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為26日於洲際棒球場登場,交手統一獅。

中信兄弟表示,2017年度口號「Brothers we trust」,以「FAMILY WE TRUST,象一家人」,球場將有全新佈置,讓球迷有「家」的感覺,市府呼籲市民朋友購票或憑證免費進場,幫主場球隊中信兄弟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