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當家舉球員傷退 景美女中照樣挺進四強

2017/03/18 22:41

景美女中振臂歡呼。(名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VL女子組複賽第二場賽事由枋寮高中出戰景美女中,這場比賽雙方一開賽便打得難分難捨,不過景美的陣型與節奏都相當穩定,讓枋寮難以招架。雖然第二局景美舉球員陳巧聆不慎抽筋下場,仍不影響球隊士氣,最終以3:1(25:21、25:27、25:22、25:18)拿下本場勝利,挺進四強決賽。

第二局中場景美幾名球員為救球撲倒在一塊,而陳巧聆在跌倒後準備起身卻意外抽筋,表情痛苦被攙扶到一旁,剩下的局數由李心綾遞補舉球位。賽後巧聆俏皮地說:「雖然不能一起狂奔,但看著大家贏球還是很開心!」

剛從國際賽U18(國際青少年女子排球錦標賽)回來的巧聆說,國外賽場跟紅館的空間感有些不一樣,剛回來還不適應,導致舉球的品質都不甚滿意,讓她情緒有些低落。「不過大家都一直給我鼓勵,讓我盡情發揮,直到得分為止。」 互相信任,就是景美女中最大的武器。

景美女中舉球員陳巧聆不慎抽筋。(名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