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賽格威開季打頭陣 洪總憂心洋投不穩

2017/03/18 23:02

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今戰桃猿,洋投伍鐸先發5.1局飆4K、挨6安失1分,摘下勝投,總教練史耐德篤定要把開幕戰交給他。倒是猿隊先發投手頗令教頭洪一中憂心,3洋投僅賽格威較穩定,也幾乎確定開季讓他打頭陣。

中信今晚強攻16安(含3轟),包括曾陶鎔第3局的3分全壘打,還有許基宏5局上陽春彈、詹子賢6局上滿貫砲,終場以13:2拿到2連勝,中斷猿隊在公辦熱身賽的3連勝。

提到開轟的3位年輕打者,史耐德表示,有看到他們的態度與成長,都會納入開季一軍名單,「儘管不是先發,也顯示我們板凳深度相當足夠。」

史耐德讚賞公辦熱身賽已敲3轟的曾陶鎔,「他每天都把自己準備好,且具功能性,可守一壘、三壘或外野,是我們不可或缺的選手。」

今晚是伍鐸公辦熱身賽初亮相,史耐德說,伍鐸主動攻擊好球帶,效果不錯,且在完整春訓後,投球數逐漸增加,續航力也提升,「他就是我們規劃中的開幕戰先發投手。」

此役也是猿隊史博威公辦熱身賽首度登板,4局掉6分吞敗,撐過2局後,3局上挨4安失5分,包含陳子豪二壘打、曾陶鎔3分砲,成為慘敗的致命傷。

史博威用82球,與賽前設定的75球差距不大,但洪總擔心他的體力,「看起來還沒調整好,一下子就沒力,3局過了就少有逾140公里的球速。」

史博威之前在自辦熱身賽球速可達153公里,這場最快僅148公里,且只有1球。洪總也指出,史博威前次登板用60球,因久未大量投球,已覺得有點累,「不過,開季前還有時間調整,或許天氣轉熱會有幫助。」

因為台日對抗賽,賽格威調整較快,而史博威和道恩斯各有體力、控球問題,預備中的銳3月初才來,調整進度恐趕不上開季,洪總不諱言很擔心,但他表示,臨時再找洋將也來不及,畢竟不是來了就能立刻上陣。

至於牛棚,洪總說,近日比賽看起來還OK,「林英傑表現不錯,應該會進開季一軍,在第5、6局中繼。」

史博威今晚4局失6分,表現不理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英傑開季可能從一軍出發,主要負責中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