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封王的代價 芝加哥需支付5.8億加班費

2017/03/19 08:06

小熊封王遊行吸引不少民眾參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去年拿下暌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奪冠後也大肆慶祝,其中封王遊行更吸引超過500萬人參與,而這些狂歡後的代價,是芝加哥市需支付約1880萬美元(約5.8億台幣)的高額加班費給執勤的警察和清潔隊員。

芝加哥當地媒體指出,小熊在季後賽時,為維護當地秩序,加強警力,警察的加班費用就高達1500萬美元(約4.5億台幣),加上封王遊行的220萬美元(約6700萬台幣),費用相當驚人。

除了警察的加班費,遊行過後為恢復當地市容,不少清潔人員也都超時工作,因此還有約74萬美元(約2300萬台幣)的加班費,林林總總加起來花費約1880萬美元,對此,市府預算及財務部門發言人表示,這些花費將由政府支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