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莫名吃T 沃爾:對技術犯規感到厭煩

2017/03/19 13:45

沃爾不服裁判的吹判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主力球員沃爾(John Wall)在今天的比賽收到本季第14次技術犯規,如果累積至16次,將會受到禁賽一場的處罰。這讓沃爾大為不滿,表示自己行為並無不當,聯盟應該撤銷判決。

第三節時,沃爾遭到黃蜂中鋒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犯規後,兩人發生小爭執,之後雙雙收到1次技術犯規。沃爾在賽後喊冤表示兩人只是普通的對話,「我對於這些胡扯的技術犯規感到厭煩,裁判必須停止針對特定球員,並用一致的方法來做判決。」

巫師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則表示,相信聯盟在重新審視影片後,會撤銷判決,「我不知道那個判決怎麼來的,我認為裁判是想要掌控比賽,畢竟球員會有很多身體接觸,但我確定重看帶子後,他們會取消的。」

目前NBA收到最多技術犯規的球員為鵜鶘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他共收下18次技術犯規,而沃爾與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並列全聯盟第二,收下14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