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梁家榮開轟 統一獅仍險勝Lamigo桃猿

2017/03/19 15:45

獅隊以3:2一分之差,於熱身賽對猿隊拿下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今公辦熱身賽交手,猿隊打線發揮不多,僅5局下單局兩轟進帳。統一獅隊則是年輕投手洪心騏繳出5局失2分好投,終場3:2險勝Lamigo桃猿。

洪心騏5局投球任內僅挨2支安打,就是5局下被朱育賢、梁家榮敲出的全壘打,洪心騏說,今天狀況其實不錯,知道自己球速不快,所以今天都運用配球讓對方打不好,面對朱育賢時因球數落後,所以被對方掌握配球,面對梁家榮則是已成功配壞對方打擊動作,但球沒有到捕手要的高度。

梁家榮生涯一軍全壘打支數尚未開張,二軍合計4年來也僅3轟,今年繼球隊自辦熱身賽開轟後,今天又再次開轟,他說很開心今天能在打擊上,把以前沒做好的部分做完整,他也透露二軍打擊教練貝茲要求他上場時放輕鬆,打擊動作上也做了些許微調。

統一獅先發洪心騏前三局,尚未被火力兇猛的桃猿隊敲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梁家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隊蔡奕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