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元年將起 蔡承儒期盼場均5500人

2017/03/20 16:36

富邦領隊蔡承儒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舉行開季記者會,除了公布主客場球衣,也宣布年度口號「Fire Up」(火力全開)。富邦領隊蔡承儒期盼今年奪冠,也希望進場人數平均能達5500人。

富邦為了迎接隊史元年,今天在台北信義區舉行的開季記者會相當盛大,包括高國輝、胡金龍、林益全、林哲瑄、羅力等10名主力球員穿著全新主、客場球衣「走秀」,讓在場媒體和球迷都看得目不轉睛。

儘管球團砸重本設計球衣、商品,但蔡承儒不願透露花費,只表示球衣特別注重球員的舒適性和方便度,完全以照顧球員的需求為主。另外,富邦今年在球衣上也不會貼上贊助廣告,只會在右臂繡上特別設計的首季臂章。

由於義大犀牛去年奪冠,富邦今年接手後,目標當然仍是冠軍,蔡承儒也期盼3月25日開幕戰就能擊敗對手中信兄弟,笑說:「贏球當然比較爽啊!」

富邦首戰可望滿場,蔡承儒對於今年票房也有期待,希望進場人數平均可達5500人。只是對於球隊要達到損益平衡,他個人認為沒那麼快,至少要5年後才能期待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辰儒(中)率球員、啦啦隊女孩、吉祥物合影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