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四強生死戰 波國總教頭信心滿滿

2017/03/20 21:34

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經典賽4強明早將由荷蘭對上6連勝的波多黎各,這兩支勁旅在2013年都曾打進4強,荷蘭最後輸給多明尼加,而波多黎各則是在晉級決賽後,不敵當年冠軍多明尼加。

比賽進入最後關頭,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對子弟兵相當有自信:「對比上一屆,我們在先發及牛棚都有絕佳的戰力,打線方面也更具威脅性,我們目標明確,也一定會做到。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,多明尼加先發投手羅培茲(Jorge Lopez)表示:「這場比賽的確很重要,我們先前也是用一樣的心情去面對每場比賽,只是這場攸關是否晉級決賽,意義當然不同。」

隊上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獲選為F組MVP,羅德里奎茲很替他高興,並說:「全國上下都知道這件事,這項殊榮令我感到驕傲,隊友們也與有榮焉,他無庸置疑是隊上的指標,這一切也都是他所應得的。」

莫里納獲選F組MVP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