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波多黎各六連勝秘訣 當家鐵捕半年前就在情蒐

2017/03/20 21:23

莫里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在本屆經典賽六連勝,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可說是重要功臣。這位大聯盟資歷13年的好手,相當重視經典賽,早在半年前就開始情蒐其他球隊。

棒球賽場上瞬息萬變,莫里納注意到投手疲累時,就會建議教練換投,且他引領投手相當有一套,菜鳥投手魯戈(Seth Lugo)就說,即使他認為有時候不是好的配球,但莫里納蹲在本壘板後方,就能讓人有更多的信心,與他合作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。

波國總管柯拉(Alex Cora)指出,莫里納早在六個月前研究其他隊伍,這是球隊做決策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。柯拉還說,莫里納在6個月前就要各隊的名單,當時想開玩笑回說,「老兄,紅雀隊要怎麼辦?」

莫里納有多重視經典賽?柯拉透露,莫里納以為經典賽就在2016年,「他在2015年就給我球隊先發名單和陣容,我不得不跟他說,『還有兩年啦』」。

莫里納則說,「來自波多黎各,在你的胸前有這個字樣,你是在為你的家人而戰,這是一種不同的感覺。」

莫里納在這次經典賽出賽4場,17打數揮出6支安打,包含兩轟,總共有6分打點、跑回4分,打擊率為3成53。他也是美職國家聯盟2008年至2015年的金手套得主。

莫里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