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泰源肝炎緊急住院 女兒:他在國外已生病...

2017/03/21 06:06

郭泰源女兒郭思瑜透露,爸爸在國外生病一直不讓她們知道,只說小感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參加經典賽,拿到三連敗的難看戰績,總教練郭泰源一度成為眾矢之的,他的女兒郭思瑜還在臉書發文,希望大家別再罵了。有媒體報導,郭泰源在賽後沒多久就因急性A型肝炎住進台大醫院,住了5天昨才出院,郭泰源的妻子張瓊姿證實此消息,昨天郭總出院後,一家4口和張瓊姿的姊妹們外出用餐團聚。

郭泰源一家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在忠孝東路的涮羊肉餐廳用餐,他皺眉不願和記者多談。女兒郭思瑜透露,爸爸在國外生病卻不讓她們知道,只說小感冒,聽到爸爸和友人聊天,才知道他在日韓時就相當不舒服,原本還想回台灣治療。談到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護父,她表示沒有什麼比家人的健康更重要,是出於一個女兒對爸爸的心情。

張瓊姿則說,郭泰源擔任總教練後,國內外奔波,幾乎3個月沒放假,但他帶隊無法休息,一直忍耐著。球隊經理和隊友傳簡訊給女兒,要他回國檢查,郭總10日回台灣那天,眼臉黑,郭思瑜和妹妹到機場就直接把老爸送到台大醫院,張瓊姿已掛好門診,就醫抽血發現郭總膽紅素嚴重超標,是急性A型肝炎,嚴重的話會造成猛爆性肝炎。她說,郭泰源上星期三才住院,昨天出院時,膽紅素仍有4仍超標,但郭想回家休養,且昨天又是他55歲生日,想跟家人團聚。

張瓊姿說,她不想公開郭泰源生病,以免又有酸民攻擊,但他為了棒球,連健康都賠上,希望大家別再罵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