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拒絕輪休 致勝上籃助火箭險勝(影音)

2017/03/21 12:50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,一哥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賽前霸氣表態拒絕輪休,全場狂砍39分、7籃板、11助攻,並在末節最後2.4秒投進致勝一擊,助隊以125:124一分險勝金塊。

火箭進入第四節仍落後金塊3分,哈登在末節帶領球隊展開反攻,全隊單節飆出7顆三分彈一度超前,但金塊在最後1分鐘打出一波8:0攻勢要回領先,不過最後關頭哈登仍挺身而出,在終場前2.4秒投進致勝分,並用抄截斷了金塊最後逆轉希望,火箭終場以125:124擊敗金塊。

火箭此役6人得分上雙,哈登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,另有7籃板11助攻,板凳出發的戈登挹注18分;金塊以哈里斯(Gary Harris)28分最佳,巴頓(Will Barton)貢獻24分、7籃板、8助攻,約基奇(NIkola Jokic)則有22分、13籃板和8助攻的表現。

騎士「三巨頭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洛夫(Kevin Love)、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輪休引發熱議,哈登賽前對此表示,「我只想上場打球,球隊和隊友都需要我,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籃球是我的最愛,我想受磨練的過程,因為這會讓我更加強大。」

哈登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