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搶一軍不管輩分 蘇智傑手傷好8成還要拚

2017/03/21 17:51

選秀狀元蘇智傑(左)手傷癒8成,仍要拚開季一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穿上全新的主場戰袍,去年獅隊選秀狀元蘇智傑很期待新球季來臨,「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完整的球季,很興奮。」只是一壘競爭激裂,蘇智傑可能必須和賢拜高國慶競爭名額,他說不分年紀大小,就是拚了!

蘇智傑的右手肘韌帶出現輕微撕裂傷,但他說,從2月中開始就可以傳球,目前也好了8成左右,還是期待開季能夠從一軍出發。

只是獅隊一壘競爭激烈,總教練黃甘霖目前傾向由鄧志偉開季先發守一壘,蘇智傑和高國慶可能有一人必須先在二軍調整。「我知道競爭很激烈,但是職棒就是這樣,我想也不必分年紀大小,總之就是拚了。」

對於新球衣,蘇智傑覺得很好看,但他說,「其實不能說喜不喜歡,畢竟從小就一直期待能趕快穿上職棒球隊的球衣。」因此現在能穿上獅隊戰袍拚戰,對蘇智傑來說已是很幸福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