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國際暨中上學校室內撐竿跳高賽 國際鳥人齊聚

2017/03/21 18:43

高男組前三名上台受獎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國際暨全國中上學校室內撐竿跳高比賽,今日先由國、高中組登場,曾獲世界高中運動會撐竿跳高金牌的草屯商工選手許德敬,獲高男組金牌。而明日的國際賽則有11國外國選手競技,其中以美國選手實力最佳,精彩可期。

南投國際室內撐竿跳高比賽,今年第24年舉辦,堪稱國內最大型且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撐竿跳高比賽今日先由國、高中組登場,國中男女、高中男女4組,各取前6名給獎,而高女組前3名得主林映彤、吳家如、呂宜蓉,成績皆破大會紀錄,分別為3公尺78、3公尺68和3公尺64。

高男組的大會成績是5公尺,明日將戈表台灣參加國際賽的許德敬,跳過4公尺70後,成績全組第一後,為保留明日國際賽的體力,直接挑戰5公尺01,他的日裔美籍教練和美國選手,都在場邊為他加油,可惜3跳未過,未能打破國內室內撐竿跳高男組的紀錄。

明日登場的國際賽部分,有包括台灣在內的11國選手參加其中以美國Victor Weirich成績最佳,曾跳出5公尺70的成績,台灣選手中以謝佳翰的5公尺32最好。撐竿跳高老教頭許振芳表示,該比賽國際好手雲集,對國內選手是很好的觀摩機會。

高女組前六名接受頒獎,其中前三名均破大會成績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美國選手在場邊為許德敬鼓掌加油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