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開轟又跑回再見分 柯瑞亞想靠勝利團結國人

2017/03/21 19:57

波多黎各三壘手柯瑞亞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與荷蘭今天僵持到11局,在滿壘情況靠著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送回隊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以4:3拿下勝利,這也是波多黎各連續兩屆經典賽闖入冠軍賽。

「當下的情況太熱血,我開心到無法自拔。」回想起勝利的一刻,柯瑞亞難掩興奮,「我試著讓自己冷靜,試著深呼吸。」對於最後的結果他表示:「這就是我們每天在做的事,不斷地演練基本功,所以才能在最後把實力發揮到最好。」

上回經典賽還在收看轉播的柯瑞亞,今年僅22歲卻已成為太空人主力游擊手,今天不僅跑回致勝分,還在1局下轟出追平全壘打,能夠為國出征他表示:「由於國內近況不是很好,這勝利對我們意義重大,我希望憑藉這次的比賽讓國人再次團結。」

柯瑞亞在1局下轟出2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