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退休不寂寞 冠軍捕手改行跳恰恰(影音)

2017/03/22 07:1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小熊捕手羅斯(David Ross)去年助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光榮退休,退役後的生活不得閒的他,攜伴參加舞蹈大賽,並獲得大聯盟球星們的讚賞。

羅斯在美國週一晚間的節目《與明星共舞》(Dancing with the Stars)初登台,攜手舞蹈家阿諾德(Lindsay Arnold)大秀舞技,除了曲目挑選小熊主場贏球必唱的「Go Cubs Go」,還不忘穿上經過鑲鑽精心設計的3號球衣,最後羅斯獲得28分(滿分40)。

為羅斯舞技著迷的頭號粉絲非屬小熊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不可,他在推特上分享與家人欣賞羅斯飆舞的片段,並標記好友名字;此外,國民少年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、光芒看板球星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洋基退役球星史威瑟(Nick Swisher)也深受羅斯舞技著迷。

羅斯穿上鑲鑽球衣大飆舞技。(取自推特)

大聯盟球星稱讚羅斯這段表演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