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若晉級冠軍戰 50億元球星將擺板凳

2017/03/22 08:39

美國若晉級冠軍戰,波西將待在板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今天如果擊敗日本晉級,陣中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將在冠軍戰從板凳出發,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會是先發捕手。

波西是2012年國聯最有價值球員,過去7年三度奪世界大賽冠軍,並在2013年簽下8年1.67億美元(約50億台幣)合約,不過他將在對日本一戰先發,若晉級冠軍賽則由拉克羅伊擔任先發捕手,拉克羅伊去年打擊率0.292,24轟。

「如果有人因為拉克羅伊就說美國沒有努力要贏球,我會感覺非常差,」美國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表示,那些會酸他們沒有每天擺出最佳來贏球的人,想必也沒有認真在追蹤美國的比賽。

李蘭解釋,輪替捕手是經典賽的一部份,一方面是這些捕手在春訓階段就提前蹲滿9局,另一方面是為了要平衡母隊希望如何讓球員準備新球季的要求,「我想棒球迷都會了解我們這樣的捕手調度是最恰當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