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最終輪陷2連敗深淵 美國盼老將拯救

2017/03/22 11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資格賽中北美區最終輪,美國在去年11月中連敗給墨西哥與哥斯大黎加,隨後火速解雇克林斯曼(Jürgen Klinsmann),由艾瑞納(Bruce Arena)接任總教練。台灣時間週六(25日)早上,美國將迎戰宏都拉斯,接著在下週三(29日)作客巴拿馬,希望重回國家隊的老將能幫助球隊止敗。

美國為了這2場比賽徵召畢斯利(DaMarcus Beasley)、丹普西(Clint Dempsey)以及守門員豪爾德(Tim Howard),他們是艾瑞納在2005年率領美國從會外賽出線的主力,沒想到如今再度聚首。

去年11月,美國以0:4慘敗給哥斯大黎加,當時只有10名球員來自美國大聯盟(MLS),「我想艾瑞納教練會徵召最有可能贏球的那些人,」中場布萊德利(Michael Bradley)說,「不管他是效力國內或是國外,穿上國家隊球衣就必須無所畏懼。」

自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,美國連續6屆從資格賽闖入會內賽(1994年主辦除外),也只有哥斯大黎加與墨西哥能攜手晉級。但這次資格賽美國前2場就與兩國狹路相逢,吞下2連敗讓晉級形勢變得相當不利。

資格賽最終輪剩8場比賽,6隊裡只有3隊能直接晉級明年世界盃,目前哥斯大黎加2連勝暫居榜首,分居2、3名的是1勝1和的墨西哥與巴拿馬,宏都拉斯1勝1敗排第4,千里達與多巴哥則跟美國一樣2連敗。

巴西世界盃大放異彩的守門員豪爾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