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羅培茲談弟弟衝突 「他總是搞砸事情」

2017/03/22 13:58

大羅培茲投進致勝球,成為籃網英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羅培茲兄弟檔成功佔盡NBA版面,大羅培茲(Brook Lopez)今日投進絕殺致勝球,幫助籃網以98:96險勝活塞。而小羅培茲(Robin Lopez)則是與暴龍球員伊巴卡(Serge Ibaka)大打出手,而遭到驅逐。

大羅培茲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弟弟總是會搞砸事情,「我在比賽時聽到很多人告訴我這件事,很像以前NBA的風格。弟弟總是會當第一個出手的人,他常像這樣搞砸事情。」而當談到是否曾與弟弟發生類似衝突時,大羅培茲自信地表示,自己都是佔上風,「我們當然吵過,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,如果今天是我在那的話,倒在場上的就會是我弟。」

大羅培茲今日貢獻29分、7籃板,並投進絕殺致勝球。而小羅培茲在離場前留下12分、4籃板,終場公牛以120:122敗給暴龍。

小羅培茲(右二)今日與伊巴卡發生肢體衝突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