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缺陣沒差 羅培茲率籃網絕殺活塞

2017/03/22 12:30

羅培茲絕殺活塞當英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天因傷缺陣未出賽,但籃網眾將還是相當爭氣,靠著當家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終場前的壓哨跳投命中,以98:96氣走活塞,籃網取得近10戰中的第4勝。

羅培茲今天手感相當好,全場24投13中拿下29分、7籃板,頂替林書豪先發的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獲30分鐘的上場時間,攻下10分、8籃板、4助攻。

活塞上半場雖然落後,但在第4節上演反撲,莫里斯(Marcus Morris單節進帳10分力挽狂瀾,一度幫助球隊扳平籃網,但仍被籃網羅培茲完成絕殺。

活塞以小前鋒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表現最佳,拿下24分,當家中鋒卓蒙德(Andre Drummond13分、17籃板,後衛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則有19分。

活塞吞敗後,目前落後東部排名第8的公鹿達2場勝差,他們下一戰將對上近況同樣不佳的公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