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爭冠不怕美國 波多黎各:我們比上屆更強

2017/03/22 16:34

麥卡琴(中)貢獻1安打1打點,賽後難掩興奮知情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隨著終結者葛雷格森(Luke Gregerson)9局下送出三上三下,美國隊以2:1擊敗日本,首度晉級經典賽決賽,球員都難掩興奮,不過晉級冠軍戰的兩隊教練倒是對此持不同看法。

擔任第6棒貢獻1安打1打點的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,賽後受訪也宣洩激昂的情緒,「我們打了場一級棒的比賽,這無疑是場挑戰,也是場非常棒的比賽。」決賽即將到來,麥卡琴透露出滿滿的期待,「波多黎各是一支同樣渴望冠軍的隊伍,我們也期待和他們交手,發揮我們擅長的球技,希望能拿下勝利。」

別於球員欣喜若狂,美國隊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一路繃緊神經,直到葛雷格森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。率隊首次取得爭冠一席,李蘭表示,沒特別覺得有壓力,先前美國沒能爭冠或奪冠也沒什麼特別的,明天的比賽不管結果如何,都希望球員沒有遺憾。

至於波多黎各明天將和美國爭冠,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表示,現在的球隊比起2013年那批更有天賦,「我們擁有比上一屆更多的人才,不光是先發名單,板凳也有更多的選擇,這是很大的差異。」

美國總教練李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