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4局壓制對手 洛克:日本隊真的很棒

2017/03/22 16:57

美國隊先發洛克4局只被敲2安打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美國今以2:1擊敗日本,首度闖進冠軍戰,先發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4局壓制對手功不可沒,賽後受訪他坦言此役真的不好投,並直誇日本隊是支很棒的隊伍。

洛克前一次登板已是3月12日預賽對多明尼加,當天他中繼1.1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,9天沒有對決打者的實戰經驗,也讓母隊華盛頓國民將他的投球數限制在50球,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洛克的表現,他今天主投4局只被敲出2安,用了48球,沒有失分,談起比賽,他說,「我覺得站在投手丘上的感覺很好,手臂也很放鬆。」

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讚賞洛克的表現,他表示,少了洛克穩定的投球,美國隊也許會打得更辛苦。連續4局沒讓對手得分,洛克表示,不知道怎麼形容日本隊,但要抓出局數真的不簡單,「他們真的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