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莊開幕戰滿場 富邦試水溫不採全主場

2017/03/22 17:50

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預售票已全數售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在Lamigo桃猿開啟「全猿主場」風潮後,義大犀牛也曾採用全主場,但富邦接手後,暫不延續此做法。主場加油區設在一壘側,三壘留給客隊球迷,領隊蔡承儒說:「因為還沒自己經營過,先看現場反應,未來視狀況調整。」

中職開幕戰25日點燃戰火,由富邦在新莊主場出戰中信兄弟,開幕戰預售票已全數售罄,將是1萬2500人滿場的「金控大戰」,隔天於新莊球場再戰桃猿,目前預售票賣出約4000張。

悍將想挑戰開季前兩戰滿座,蔡承儒今天出席記者會,也號召球迷進場支持。他說:「第2場還有很多成長空間,主要是桃猿球迷比較習慣看主場,所以三壘側空位較多,但一壘側賣得還不錯。」

富邦計畫明年認養新莊球場當主場,蔡承儒說,該球場還有許多硬體需要提升,包括讓球迷觀戰及停車更便利的周邊規劃,都要持續評估。

隨著球衣、吉祥物、啦啦隊女孩等球隊新面貌公布後,富邦獲得不少好評,蔡承儒有「鬆一口氣」的感覺,他說,一切都算在掌控中,也開心球員狀況漸入佳境,他笑說:「昨天看比賽贏球也滿開心的。」

蔡承儒表示,行銷是服務球迷的方式,所以球團非常注重行銷,「當然球賽本身最重要,如何豐富球迷看球體驗,也是吸引他們進場因素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