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沒因此而心慌」 談低潮柯瑞霸氣回應

2017/03/22 20:42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以112:87擊敗小牛,「浪花兄弟」也逐漸找回手感,柯瑞(Stephen Curry)拿下17分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三分球8投5中繳出23分,談起先前的低潮,柯瑞表示,隊友們也未因此感到焦慮。

「這很好笑,兩三個星期前,隊上每個人都在想說,自己的投籃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,但我們沒有因此感到太焦慮,也沒把話太早說死。」勇士先前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傷缺陣情況下,一度陷入小低潮,吞下三連敗,而柯瑞拿手的外線也失去準星,但近幾場比賽,他逐漸找回手感,前役對雷霆甚至砍進7顆三分球,回頭看這段期間的低潮,也並未感到沮喪。

談起湯普森今天三分球精準的表現,柯瑞則說:「那就是他(湯普森)比賽的方式,他就是個得分好手,而他也在今晚向大家展現他的技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