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背負阿爸的願望 美國終結者三度救援成功

2017/03/22 22:24

葛雷格森讓日本隊三上三下,助隊守成振奮吶喊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美日四強碰頭拚戰9局,終結者葛雷格森(Luke Gregerson)7球投出三上三下,拿下經典賽第3場救援成功,美國也以1分差晉級冠軍戰,這對連續2屆參賽的他來說意義非凡,特別是穿上象徵父親的18號球衣。

葛雷格森的父親今年元旦因腦癌逝世,對幾周後就要參賽的葛雷格森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,他披上18號球衣,就是因為這個號碼和父親密不可分,「我父親在整個職業壘球生涯都穿18號,看到這個數字就會想起他,因此18號是我的唯一選擇。」葛雷格森憶起父親,「他是非常瘋狂的棒球迷,這些年的比賽,只要他看到我為國家打球,胸前、背上繡著他的名字,是很棒的感覺。」

葛雷格森至今4場比賽,一共拿下3次救援成功,是經典賽投手最多,4局都沒被擊出安打,也沒失掉任何分數,他說,「這很難用言語形容,身處在這支偉大的團隊,和一群高水準的球員在一起,你絕對不會想成為那顆老鼠屎,我很高興能在這樣的隊伍裡擔任一員。」

葛雷格森的18號球衣,與他的父親息息相關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