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暴雪官方宣布 《鬥陣特攻》國際聯賽辦在台灣!

2017/03/23 19:55

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官方宣布,下個月起將在台灣舉辦「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聯賽」。(翻攝自鬥陣特攻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官方宣布,下個月起將在台灣舉辦「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聯賽」,邀請五國八隊爭奪太平洋冠軍頭銜!

看好台灣及亞太地區的電競市場,暴雪宣布將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設立全球首座官方電競館,預計於3月30日開幕,並從4月8日開始連續13週舉辦「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聯賽」,總獎金高達台幣830萬,讓不少電競迷直呼期待!

暴雪官網指出,這次聯賽的參賽隊伍包括台灣ahq eSports Club(ahq)、Flash Wolves(FW)和Machi Esports(M17);香港Hong Kong Attitude(HKA);泰國FireBall(FB);澳洲Blank Esports(BLK)及日本DeToNator GOLD(DTN)和SunSister(SST)等八支職業戰隊,賽季從4月8日(六)下午2點開始,每週五、六、日於「暴雪電競館」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