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中國1分勝韓 賽前噓國歌恐受罰

2017/03/23 22:14
世界盃足球賽亞洲資格賽今(23日)晚在長沙上演中韓大戰,終場中國隊以1比0獲勝。(翻攝自微博)世界盃足球賽亞洲資格賽今(23日)晚在長沙上演中韓大戰,終場中國隊以1比0獲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足球賽亞洲資格賽今(23日)晚在長沙上演中韓大戰,終場中國隊以1比0獲勝,保住晉級一線生機,不過中國球迷在賽前演奏韓國國歌時大發噓聲,恐遭國際足聯開罰。

中韓大戰火藥味十足,雙方一度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微博)中韓大戰火藥味十足,雙方一度發生衝突。(翻攝自微博)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中國國內反韓情緒激烈,官方出動了8000多名警力到場戒備,許多中國球迷仍在賽前演奏韓國國歌時發出噓聲,表達對韓國的不滿。雙方比賽火藥味十足,一度發生衝突,中國隊在第34分鐘攻進一分,終場以1比0擊敗韓國隊。

不過,賽前噓對手國歌的行為明顯違反國際足聯規章,由於主場球隊必須為球迷行為負責,國際足聯可能會視情況做出裁罰;2015年中國與香港進行足球賽時,香港便曾因球迷噓中國國歌而受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