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梅西12碼罰球建功 阿根廷重返前3名 (影音)

2017/03/24 11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第13輪,阿根廷在主場迎戰智利,靠著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禁區內被犯規,梅西(Lionel Messi)罰進12碼球,以1:0獲勝。賽後,阿根廷戰績超越厄瓜多與智利,升上第3名。

第7分鐘,智利發動攻勢,阿蘭吉斯(Charles Aránguiz)頭球傳到門前富恩薩利達(José Fuenzalida射門被擋住後再補射破門,被吹越位不算。第16分鐘,阿根廷先下一城,中場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傳球,迪馬利亞在禁區內被富恩薩利達從背後踢倒,梅西穩穩把12碼球罰進,比數變成1:0。

1球落後的智利,在下半場多次射門都被阿根廷守門員羅梅羅(Sergio Romero)撲掉,第74分鐘,智利前鋒桑切斯在對方2人包夾下摔倒,位置相當接近禁區,但裁判決定判禁區外自由球,最後桑切斯直接射門偏出界。終場阿根廷以1球擊敗智利,擺脫前5輪僅有1勝的危機。

梅西踢進12碼罰球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