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宋文華春訓初登板 感謝小小郭賢拜

2017/03/24 13:59

宋文華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7月加盟教士,20歲的右投宋文華今天進行第一場小聯盟春訓比賽,最快飆出94英里(約151公里),他特別感謝賢拜郭泓志的指導,還勉勵自己:「學習再學習!」

宋文華今天面對高階1A的打者,投1局15顆球(10顆好球),被敲出2支安打,還送出1次三振。他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表示,好久沒有比賽的感覺了,現在就好好調整準備下次的比賽。

去年加盟時,宋文華在教士主場受訪時說,「「我算是來到球隊的第一個亞洲人,也是以台灣的身分,我一定不是最後一個,希望有更多人更努力打球,一起來這個地方。」結果今年2月,小宋就多了一位「傳奇隊友」,也就是他口中的「大前輩」郭泓志。

郭泓志和教士簽約後,目前也在小聯盟調整,已進行4、5場比賽。小小郭除了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感佩,他也不吝於給小宋建議和指導。小宋很感謝這位大前輩的指導,並期許自己要更完美,學習再學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