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新加坡超級賽籤表出爐 台灣好手傾巢而出

2017/03/24 15:18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籤表出爐,男單林丹與李宗偉缺席,台灣選手王子維首輪碰上強敵;戴資穎在女單首輪碰上對戰6連勝的泰國老對手金達蓬(Nitchaon Jindapol

男子單打,丹麥名將約根森(Jan O Jorgensen)是大會第1種子,第2種子中國選手諶龍將再度與來自台灣的王子維交手,王子維以21:18、8:21、21:18獲勝。大會第6種子的周天成籤運不佳,首輪碰上對戰5連敗的法國選手萊維德斯(Brice Leverdez),許仁豪則將與馬來西亞選手祖法利(Zulfadli Zulkiffli)交手。

女單方面,戴資穎碰上金達蓬,江美慧碰上印尼選手拉曼迪尼(Hanna Ramadini),許雅晴碰上新加坡選手梁曉宇,李佳馨抽到資格賽選手,若獲勝可望碰上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。白馭珀將碰上香港選手葉姵延,如果獲勝則有機會碰上南韓好手成池鉉。

男子雙打,台灣的李哲輝、李洋組合將碰上來自丹麥的寇丁(Mads Pieler Kolding)、彼得森(Mads Conrad-Petersen);陳宏麟與王齊麟將再度碰上印尼的普拉塔瑪(Angga Pratama)、蘇華迪(Ricky Karanda Suwardi);盧敬堯與楊博涵將碰上日本組合遠藤大由、渡邊勇大;李勝木與蔡佳欣則碰上大會第2種子,馬來西亞的吳蔚昇陳蔚強。

女子雙打,姜凱心與洪詩涵將碰上泰國組合巴宗哉(Rawinda Prajongjai)與宗功攀(Jongkolphan Kititharakul);許雅晴、吳玓蓉將碰上馬來西亞的許嘉雯、溫可微。混雙項目,林家佑、吳玓蓉碰上大會第1種子、中國組合鄭思維、陳清晨;盧敬堯、姜凱心抽到資格賽組合,李洋、許雅晴則將與印尼組合艾菲安(Alfian Eko Prasetya)、紹菲卡(Annisa Saufika)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