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再次打開幕戰 增菘瑋感覺像作夢

2017/03/24 16:42

增菘瑋今年來到富邦悍將,期待東山再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增菘瑋今年重回職棒,開季將從一軍出發,想到相隔1年後再次參加開幕戰,不禁笑說:「感覺像在作夢一樣!」

經過完整春訓的調整,增菘瑋自認狀況滿穩定的,他感謝富邦悍將的教練團,「在這裡的訓練很自由,可以跟教練討論,然後按照自己的步調走,節奏很明快,也沒有壓力。」他說。

增菘瑋表示,因為經歷過投球失憶的階段,來富邦後常告訴自己「不要著急,照球隊給的去做,不要多做什麼」,教練團也給他很大的,「葉總要我大膽去投,不要害怕,聽起來就滿安心的。」他說。

開季就被放入26人名單,增菘瑋不否認有點驚訝,但不會特別去想明天是開幕戰,「沒想到這麼快就在一軍,感覺像在作夢一樣,心情當然很開心,但也很穩定,不過就是1場比賽。」他說。

增菘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增菘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