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遭球隊DFA 「50男」朴炳鎬春訓打擊超火燙

2017/03/24 17:23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季前曾遭球隊指定讓渡的雙城韓籍打者朴炳鎬,他在今年大聯盟春訓的打擊狀態相當好,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59,若仍維持火燙表現,有機會爭取球隊開季名單。

朴炳鎬連續兩年在韓職繳出單季50轟,也讓他在2015年底與雙城簽下4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,不過他上季繳出12轟、24分打點,打擊率僅1成91,球隊在去年7月將他下放至3A,之後他因傷宣布提前報銷。

今年初雙城將朴炳鎬DFA(指定讓渡),但在讓渡時間內,朴炳鎬並沒有被其他球隊撿走,雙城讓他通過程序,下放至3A,不過他仍受邀大聯盟春訓。

朴炳鎬在春訓表現亮眼,截至台灣時間24日為止,他出賽15場,在39個打數中揮出14支安打,有4轟、9分打點,跑回8分,打擊率高達3成59,攻擊指數(OPS)更有1.140,顯然有備而來。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