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畏打擊聯盟 神盾:很有意思的挑戰

2017/03/24 17:22

神盾(中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神盾,過去曾效力Lamigo桃猿,今年來到富邦,比較新舊東家不同,神盾說,「兩隊都很強,富邦比較多人講英文,很融入這個環境。」神盾預計擔任26日對Lamigo桃猿之戰的先發投手,正好對決老東家。

33歲的神盾亞洲職棒經驗相當豐富,過去曾有3年大聯盟資歷,2013年加盟韓職SK飛龍,戰績14勝6敗、防禦率2.98,與三星獅裵英洙並列勝投王,隔年轉戰日職讀賣巨人,拿下4勝5敗、防禦率4.67。

2015年季初神盾來到Lamigo桃猿,出賽10場都是先發,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3.56,表現不俗,季中被老東家SK飛龍買斷合約挖角,該季他在韓職繳出7勝5敗、防禦率4.99的成績;去年神盾依然效力SK飛龍,戰績5勝5敗、防禦率5.37,季中遭解約。

中職這兩年投低打高態勢明顯,去年單季603轟、聯盟防禦率5.95、打擊率0.308皆創史上新高,神盾當然也清楚,他表示,現在還在觀察是不是如其他隊友所說的,中職打擊變得更強,畢竟春訓大家都還在調整,要等開季見真章,不過這是很有意思的挑戰,目標希望這些數字(意指防禦率、挨轟比例)能在他的手中下降。

有趣的是,原本面容「神清氣爽」的神盾,近期留起了鬍子,為什麼他笑說,「因為老婆很討厭我留鬍子,我也不喜歡,覺得很嘔心,但為了氣氣她,決定留到她來台才刮鬍子。」至於老婆何時來台?神表示,大概再一、兩個月吧!

過去神盾(中)曾效力桃猿隊,今年來到富邦悍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神盾(中)曾效力桃猿隊,今年來到富邦悍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