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irls機捷快閃 Lamigo球員擔機捷一日站長

2017/03/24 20:06

LamiGirls機捷快閃,讓旅客驚艷不己,紛紛合影留念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中華職棒28年開幕戰於明天在新莊球場舉行,Lamigo桃猿隊於3月28日進行主場開幕戰,為了號召球迷支持,桃捷公司與Lamigo合作,今天舉辦「LamiGirls快閃機捷列車」及「Lamigo球星一日站長活動」,邀請球迷與旅客同樂。

「LamiGirls快閃機捷列車」活動,邀請活力十足的LamiGirls羚小鹿、王詩妮、班班,從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發,以快閃的方式來回搭乘機捷普通車至A12機場第一航廈站;至於「Lamigo球星一日站長」活動則是Lamigo球員梁家榮、林柏佑、詹智堯、朱俊祥,分別至機捷A8長庚醫院站、A18高鐵桃園站擔任一日站長,LamiGirls和Lamigo球員也沿途發送球衣徽章,更讓旅客驚艷不己,球迷們還紛紛要求合影留念。

Lamigo桃猿隊所在的桃園國際棒球場,就位於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,為了慶祝桃園主場成為首座捷運球場,Lamigo桃猿隊將於3月28日在主場舉辦「桃捷趴」,開幕戰將換上桃捷主題球衣「SPEED」應戰,也將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桃園市吉祥物ㄚ桃、園哥,與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一同開球。

LamiGirls機捷快閃,讓旅客驚艷不己,紛紛合影留念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Lamigo球員一日站長,讓旅客驚艷不己,紛紛合影留念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LamiGirls機捷快閃,讓旅客驚艷不己,紛紛合影留念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