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冰球賽事爆衝突 體育署長說話了

2017/03/25 11:24

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賽事昨晚爆發全武行,贏球的中國球員情緒失控,動手毆打我國選手鍾佳諺,全隊衝到場中鬥毆。(圖擷自中華民國冰球協會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7年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賽事昨晚爆發全武行,贏球的中國球員情緒失控,動手毆打我國選手鍾佳諺,全隊衝到場中鬥毆,場邊球迷也從觀眾席丟物品洩憤,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強調,暴力衝突行為不符合運動家精神。

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賽事,昨晚8點於小巨蛋開戰,A組皆取下二連勝的台灣和中國,在爭取升級至2級的關鍵戰役上演全武行,場邊球迷也從觀眾席丟物品洩憤,體育署長林德福今早在臉書表示:「縱有萬般理由,暴力衝突是不允許的。因為,這不符合運動家精神。」由於這次比賽是國際冰球總會授權我國冰球協會承辦,未來還有2天賽程,林德福盼各界共同維護及支持球員參賽的權益及安全,嚴守運動家精神。

針對此次衝突,本屆賽會主席及國際冰球紀律委員會裁定,中國13號選手王梓喬、12號選手王京禁賽1場。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針對冰球衝突事件回應。(圖擷自林德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