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娶某前生子後 達比修可望首度投開幕戰

2017/03/25 11:42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被球團安排至小聯盟3A登板,先發6局被敲4安失3分,其中責失分只有1分,這也是他與太太山本聖子第2個兒子出生,請假陪產後首次出賽,按照現在輪值順序來看,達比修有望首度扛起開幕戰先發重任。

達比修有今天面對道奇3A,先發6局用了90球,雖然挨4安失3分,但只有被敲陽春砲才是他的自責分,另外有5K和1保送。達比修賽後受訪時表示,今年春訓調整還不錯,對於新賽季相當有信心,希望比賽的日子能趕快到來,自己都快等不及了。

遊騎兵至今尚未宣布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,但應該會從達比修有或海默斯(Cole Hamels)之中挑選,但根據現在輪值狀況來看,達比修投開幕戰的機率很大,海默斯則是第二號先發投手。如果達比修確定為開幕戰先發的話,這將是他大聯盟生涯頭一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