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為富邦開球 王力宏:夢想成真

2017/03/25 18:08

王力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開幕戰,主隊富邦歷史性首戰邀請當紅歌手王力宏擔任開球嘉賓,王力宏說,「下雨加上我很多年沒投球,今天本來很緊張,現在心情很開心,也非常榮幸為悍將隊開球。」

王力宏笑說,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登體育場,完全沒唱歌,大家竟然鼓掌,「看到滿場熱情球迷,很激動,我很久沒進體育場,上一次進場是看王建民投球,能進棒球場非常感動,有一種魔幻的感覺。」

王力宏透露,「高中我曾是棒球校隊投手,後來音樂老師說,你要選擇棒球還是音樂,不能兩個都兼顧。」最後王力宏選擇走音樂這一條路。

幾天前王力宏將他在新莊棒球場練投的影片,PO在社群網站上,許多球迷看到他的標準投球姿勢感到相當驚豔,他說,「可能大家不知道以前我是投手,私底下我很熱愛棒球。」

對於自己最欣賞的球員,王力宏表示,以前他紐約長大,當年王建民在洋基擔任先發投手,常進場看王建民投球,「我簡直是在作夢一樣,他還會邀請我去看球賽,就像不可思議的夢。」

王力宏表示,今天也是夢想成真,這麼多年沒投球,竟然可以在這麼好的體育場站上去,而且投一個很有意義的球。

至於大家好奇,為什麼王力宏穿「222」號球衣登板開球?他解釋,因為很多人叫他「二哥」,也是綽號,所以穿222號球衣。

王力宏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力宏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