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明忠出席開幕戰 盼富邦讓大家耳目一新

2017/03/25 18:37

蔡明興、蔡明忠與王力宏為開幕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開幕戰,主隊富邦邀請當紅歌手王力宏開球,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打擊、二董蔡明興擔任主審,捕手則是高國輝,蔡明忠笑說,「沒想到王力宏球速這麼快!」

去年富邦接手義大,正式進軍中職,蔡明忠表示,Chris(蔡承儒)很辛苦,一切都是急就章,等於去年球季完才剛接手,包括球隊命名、組織再造等,他說,「過幾天會邀請媒體參觀富邦悍將訓練基地,在關渡,靠近淡水,環境清幽,建築物稍微老舊,但內裝換新,訓練基地應該是全國一流,包括水療池和球員休息室,比照大聯盟標準,重訓室設備齊全,空間寬敞。」

蔡明忠表示,包括主場、二軍以及南部訓練基地,現在都在著手規劃,百廢待舉,未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,請球迷期待,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對於未來主場規劃,蔡明忠說,第一年採雙主場台北新莊和高雄澄清湖,第二年再看看有無合適場地認養作為主場,過去硬體建設各球團和國家的配合比較不足,未來包括都市計畫變更,希望政府能夠對於有興建新球場的球團給予方便。

今年富邦找郭泰源擔任球團顧問,陳金鋒擔任副領隊,蔡明忠認為,找兩人來最主要是傳承,國外職棒對傳承、球隊歷史、和球員過去精彩表現,大家都不會忘記,看到國外有很多復古周邊商品,引起很大注目,「讓資深教練、球員傳承經驗,我們的國球才有美好的未來。」

蔡明興、蔡明忠與王力宏為開幕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