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威廷轟滿貫 富邦擊敗兄弟獲隊史首勝

2017/03/25 20:29

富邦林威廷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中職28年開幕戰今天上演「金控大戰」,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,吸引滿場球迷進場,富邦靠著先發投手黃亦志7局失1分好投,加上打線全場敲出12安,包含林威廷的滿貫砲,終場以8:5獲勝,也中斷兄弟開幕戰五連勝。

富邦2局下高國輝擊出富邦隊史首安,3局下富邦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林益全擊出右外野安打,加上陳子豪接球發生失誤,富邦攻回2分。4局上兄弟靠林智勝的陽春砲追回1分。

富邦在5局下展開猛攻,單局出現5支安打,包含林威廷的滿貫砲在內,一舉灌進5分,6局再添1分。兄弟打線則在8局上追回1分,9局上靠著代打的曾陶鎔擊出三分砲,但富邦最後穩住,順利拿下隊史首勝。

黃亦志主投7局被敲3安,僅被林智勝敲陽春砲掉分,他還投出4次三振,徹底壓制兄弟打線,黃亦志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;林威廷單場敲3安猛打賞,包含1發滿貫砲,有4分打點;林益全2安2打點,林哲瑄2安1打點。

兄弟先發伍鐸5局被敲10支安打,包含被敲1支全壘打,失掉7分5分自責,另有5次三振。

富邦先發黃亦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美技接殺彭政閔擊出的飛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幕戰吸引滿場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幕戰吸引滿場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拿下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陶鎔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